沧百鸠

没更新就是在搞学业(´△`)

  起初,只是一个小小的扩列…

  然后那年扩了列咱就再也没有聊过天!!!!!李妈!!!!!

  想起你来了,就去看看你的主页,不得不说你是我整个列表里面最传奇的那一个!那年我才高二,一路看着你上完大学然后考研,粉丝量从300变成了现在这个佬,还出了一堆本,牛死了!

  咱们真正的缘分应该是从去年十二月中旬开始的,那天,我双手插兜在tag里逛大街,看到了你策划的“不落星”活动。

  我:焯,这么冷的坑,还有人搞活动?

  然后我在评论区打了个招呼…然后…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上贼船了草。

  很久没有聊过天,但意外的没有冷场和尴尬。

  话题特投机,聊的巨开心!

  好喜欢你写的文章!

  谢谢你看得起我画的小破画!

  粉随正主这个词儿,在你身上提现的那叫一个淋漓尽致,dddd!

  很高兴认识你!!!

  感谢莫强求让我们相遇!!!

  @芙蓉糖浆 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6)